【自強夜市】
車程約3分鐘
特色小吃,人潮聚餐,物美價廉,提供旅程中飲食的樂趣。
【南濱公園】
車程約10分鐘
具人情味的南濱夜市,位於台十一線極的路旁,瀕臨美麗的花蓮海岸,白天為著名的濱海公園,一到晚上則各種流動攤販聚集,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,還有許多撈魚遊戲、射箭比賽等娛樂。
【鯉魚潭】
車程約20分鐘
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的鯉魚山下,距花蓮市區僅20公里,是花蓮縣境內,頗負盛名的風景遊樂區,同時也是花蓮最大的內陸湖泊。鯉魚潭也提供了多項的水上遊憩設施,讓你一覽美麗的湖光山色。
【花蓮海洋公園】
車程約30分鐘
花蓮海洋公園規劃有主題樂園區、渡假旅館區、自然景觀公園區。花蓮海洋公園開發是響應政府79年產業東移政策規劃,內涵融合了感性、知性、健康、休閒、娛樂等於一體。讓旅客徜徉在歡樂的氣氛中流連忘返。
【七星潭】
車程約20分鐘
花蓮七星潭位在花蓮機場東側海岸,雖然命名為七星潭,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灣月形的海灣沙灘。七星潭海岸線長達20多公里,現以劃定為七星潭風景特定區,並建有賞星廣場、觀景台、觀日樓及自行車道等多項設施,提供遊客更完善的休閒品質。
【太魯閣國家公園】
車程約60分鐘
沿台8線暢遊燕子口、布洛灣、九曲洞、天祥等太魯閣國家公園勝地。
【清水斷崖】
車程約60分鐘
清水斷崖乃台灣八大奇景之一,所指的主要是蘇花公路和仁至崇德之間約長12公里的路段,此路段蜿蜒曲折、緊臨太平洋海岸,景觀相當壯麗,常讓中外遊客大為讚嘆。